希文

年少的欢喜 (五)

  你渐渐投入他的怀抱中,和他四目相对,你看着他深邃的眼眸,觉得自己有些动心了,但那种感觉还是很快被你咽了下去。

  “哟,这都投怀送抱了啊。”黄明昊在远处拍了拍手说。

  你听了这番话立刻挣扎出了他的怀抱,不料他却倒在了地上,你想去搀扶但因为不想误会越来越大只好让他自己起来。

  放学的时候,蔡徐坤把你拽到一个角落,说:“想清楚了吗?要不要以身相许啊?”你觉得这一切很突兀,你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沉默。

  “同学,回家了。”保安朝你们挥挥手告知你们天色晚了。

  路上,你一直在回忆这件事情。我要答应吗?还是说他只是在捉弄我?你本想第二天去和他说清楚,但之后发生的一切似乎显得很突然。

  “今天蔡徐坤同学发烧在家了,哪位同学可以帮忙为他补课啊?”班主任提了提眼镜扫视了整个班级。

  “我。”你说的很大声。

  你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自己可以,但想到是他,你必须要这样。

  “咚,有人在家吗?”

  “嗯?你是崽崽的同学吗?”蔡徐坤的母亲问。

  “对,我来看看他。”

  “好的,进来吧。”

  你来到蔡徐坤的床边,看见他正望着窗外的天空,你感觉你和他之间的隔膜仿佛近了。

  “蔡徐坤同学,你还好吗?”

  “好的很,不过看到你就更好了。”说完他一把将你拽进怀中,你很惊恐的看着他。

  “媳妇,能把你额头靠过来吗?”

  “啊?”你下意识把额头凑过去。

  “哟,还挺把我的话当话哈,真可爱。”你赶紧起了身,站在一旁,乖巧的跟一只兔子一样。

  “蔡同学,我是来帮你补课的,不是和你调情的,端正好你的态度。”你把一大堆书放在他面前。

  “好啊,我有个恋爱的问题想向你请教请教。”蔡徐坤抓紧你的手放进被子里。

  “你再这样,我走了啊。”

  “好好好,补课补课,听老师在线一对一教学。”蔡徐坤往旁边挪了一个位置,让你坐在他旁边。

  “崽崽,妈妈给你们切了点水果。”随后蔡母推门而入,幸好你反应快,从床上站了起来,只是手还被他牵着。

  “妈,进来敲个门。”你往旁边站了站,挡住了被牵着的手的手臂。

  “我刚刚明明敲了好吧,补什么呢,小姑娘你学习应该很好吧,以后多来阿姨家玩啊。”蔡母端详着你。

  “还好吧,以后一定来玩。”你笑得很僵硬,蔡徐坤这个人怎么不放手啊。

  “妈,你先出去吧,以后有时间让你们慢慢聊,打扰我学习了。”蔡徐坤假装拿起书。

  “行,今天就在阿姨家吃饭啊,喜欢吃什么阿姨给你做。”

  “我都可以的。”蔡母再三逼问下,你说了几个蔡徐坤和你都喜欢的菜。

  “你跟崽崽口味很像啊。”

  蔡徐坤这小子牵姑娘手也太明目张胆了吧,真当为娘的看不见?只是小姑娘脸皮薄,怕尴尬而已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