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文

年少的欢喜 (六)

  你跟蔡徐坤说说笑笑也到了吃饭的时间。

  “宝贝,我们吃饭去吧,五点了。”蔡徐坤合上书。

  “要不我回家吃吧,怪尴尬的,我怕,我怕阿姨会误会。”你仔细想了想,阿姨一定看到蔡徐坤牵你了,她不会要教育你吧,勾搭她儿子。

  “误会?误会什么啊?”也不知道蔡徐坤是真傻还是假傻。

  “就是,阿姨会认为我是你女朋友啊,我还小,我不能早恋的。”你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 “想什么呢,我妈人很好的,她很喜欢你啊。”蔡徐坤从床上起来,你也跟着起来,想到要和他妈妈一起吃饭还是很紧张的。

  你们一起下了楼,看见蔡母正想上来叫你们。

  “刚想去叫你们,就下来了,今晚你爸有个应酬,不回来了,就我们三个吃。”蔡母把你拉到她旁边坐下。

  “这个好吃,尝尝阿姨的手艺。”蔡母一直给你夹菜,碗里都堆成了一座小山。

  “妈,我才是你亲儿子。”蔡徐坤从你碗里夹了块肉放进嘴里。

  “阿姨他抢我肉。”你气鼓鼓的看着他,虽然你也吃不完,但是那是你的肉啊。

  “蔡徐坤,那里不是还有吗?抢小姑娘的肉干嘛,阿姨给你夹啊。”蔡母又给你夹了好几块。

  “喏喏喏,她碗里的好吃点。”蔡徐坤看着你,他这么一说,空气里都是暧昧的味道,蔡徐坤,能不能闭上你的嘴。

  “阿姨,你烧的菜真好吃。”你连忙换个话题,称赞起蔡母的厨艺来,还狠狠瞪了一眼蔡徐坤。

  “喜欢吃就好,蔡徐坤在学校里没欺负你吧?他要是欺负你,你就跟阿姨说,阿姨替你收拾他。”

  “没有,蔡徐坤同学非常善良的。”老天爷不要怪我啊,说谎话是不好的,蔡徐坤一天天的叫我当他女朋友,这不是欺负我吗?

  “那就好。”蔡母半信半疑的看了看蔡徐坤。

  “阿姨,我吃好了,那我先走了。”你拿起书包。

  “我送你,妈你慢慢吃。”蔡徐坤拉起你就走。

  到了你家楼下,“你明天要去上学吗?”

  “怎么,想我了?想天天看到我?”蔡徐坤真的是厚脸皮,这也是实话啊,见不到蔡徐坤,还真有点不习惯呢。

  “没有,就是明天你要扫地了。”

  蔡徐坤把手搭在栏杆上,顺势把你圈在自己身前。

  “说真的,当我女朋友吧。”以前蔡徐坤说过好多次这样的话,这次你要好好想想了。

  “行吧,看在你这么锲而不舍的份上。”

  蔡徐坤俯身亲了一下你的额头,“回去吧,明天见。”

  “晚安,明天给我带豆奶。”蔡徐坤早自习不来上的人,怎么可能买的到豆奶。

  你说完就跑回家了,你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脸真的好红,真的很没用诶,亲个额头就不行了,你捂住自己的脸,傻笑了好一会儿。

  早上你一大早就去学校了,你要开班级门啊,天还是一片黑色,你还以为是来上晚自习呢,每天在门口等的就那么几个人,今天多了一个。

  “蔡徐坤?这么早啊。”你有一些吃惊。

  蔡徐坤从口袋里拿出一袋豆奶,放在你手上,“早,还是热的,我来开吧。”他接过你手上的钥匙。

  心里其实挺开心的,他居然可以早起给你送豆奶,值得表扬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