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文

年少的欢喜 (四)

  饭馆里聚集了很多人,他们都是为了这场恩爱的饭局而来的。

  你和他都就坐了,但却没有说一句话,空气显得分外的宁静。比起你们,其他人显得更加急不可耐,每个人都希望快点看到你们两个人喂对方吃饭。

  “嗯~媳妇儿,你要吃点啥呢?”蔡徐坤首先打破了这片宁静。

  “我。。。都可以啊~”

  你的这一句话在别人来说是害羞,而在你只是为了掩饰尴尬。

  “好的,服务员,这个,这个还有这个都上一份吧”蔡徐坤说完便看着你,眸子中仿佛有了全世界,怎么看都看不够,你皱了一下眉,示意他不要看了,可他是谁啊?天不怕地不怕的蔡徐坤,他依然继续看着你,你迫于无奈,只能看着四周缓解尴尬的氛围。

  “这是你们的菜。”

  你正准备夹菜却被蔡徐坤抢先了一步,他夹起菜放到你的碗里,围观的女生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,但只有你知道,这没有什么好羡慕的,与其做他们眼中坤哥的媳妇,不如做一个平凡的女生。

  “谢谢。”那时那刻你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才能不露破绽了。

  “哟呼,媳妇儿,你的龙须都乱了哦~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帮你拨好”他好像是在和你说但又像是在和别人演示,他离开座位,走到你身边,他的额头突然向你凑近,你一瞬间感觉大脑都停止了,只见他轻拨了你的龙须,不管你怎么讨厌他,这一刻,你都觉得他很温柔。

  “好了啦~吃好了,回去吧。”你为了不让自己脸红,只好说出了这番话,你突然觉得他也没有那么讨厌了。

  到了学校,班主任就对蔡徐坤说:“学校要举办运动会了,你可是我们班的王牌,一定要参加,我已经给你报好名了,一个1000m一个4x100还有一个跳高,努力练习哦。”

  你现在终于知道了,眼前的蔡徐坤就像一颗金子在班上发光。

  “媳妇儿,你以后放学都要陪我练习哦。”

  “嗯。。好的吧。”其实你想拒绝他,但每次放学都无事可做,只能答应了。蔡徐坤的嘴角划过一丝微笑,仿佛是开心但又像是得意。

  此后的一个月,你们放学都在一起,两人之间感情也有所升温。

  终于,到了运动会那天。

  “媳妇儿,我要跑1000m了哦,记得在终点等我嗷。”赛场上的其他选手都觉得不可思议,现在的蔡徐坤一卸往日的傲慢,显现出来的只有温柔。

  你没有回答,独自一人走开了。

  “嘣~”随着枪声比赛开始了,整个赛场都在为蔡徐坤加油,唯独你,一直陪着他跑,到了终点,他扑入你的怀里,你看着他,他仿佛就是一只小奶猫。

  “请跳高的运动员到主席台报道。”听了这话,蔡徐坤便赶紧转身跑到主席台去,他的背影在你看来瞬间高大了起来。

  “哟~这不是坤哥的媳妇吗?”黄明昊一见你就脱口而出这句话,“去喝奶茶吗?”你想拒绝你想陪着蔡徐坤,可还是被他拽去了,待你们回来,比赛已经比完了,你赶紧去看蔡徐坤,但他似乎不想理你,装出一副傲娇的样子,你不知怎么,下意识的向他道歉。为什么要道歉呢?不道歉不就可以摆脱他了吗?

  “没事,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。”

  你被这番话震住了,仿佛落入了一个气泡中~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