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文

是我想要的哥哥啊 (中)

你吃汤圆,他看着你吃汤圆,盯得你有点发毛。

  “你要吃吗?啊。”你盛了一个放到他嘴边。

  “不要。”这么冷漠的嘛,你不吃我自己吃,qi。

  “你可以陪我去逛街吗?或者吃饭?”

  “都行,还有我是你哥,你要听我的,知道了吗?”蔡徐坤轻轻刮了一下你的鼻子。

  “知道了,哥哥。”又不是我亲哥,为什么要听你的。

  “乖,带你去植物园玩,好不好?”

  “为什么要去植物园啊?”我想要甜甜的约会。

  “植物园空气好。”其实是植物园没什么人 。

  “行吧,我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。”你换了一套休闲的衣服,就跟着他出门了,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车,一脸懵的坐在了副驾驶。

  “想听什么歌?路程有点远。”蔡徐坤的单手打方向盘把你看呆了,好帅啊 。

  “听《YOUNG》,《wait  wait  wait》,《重生》……”你报了一堆蔡某某的歌。

  “行行行,这都是你男神的歌?”

  “对啊,他超级帅,超级温柔,超级努力的。”你想想就开心。

  “那我呢?”

  “还差点,比如你不温柔。”

  “我不温柔?”蔡徐坤把车停在路边,解开安全带,又把你抱到后座上,一系列操作猛如虎。

  “干嘛?”你眨巴眨巴自己的眼睛,一脸无辜。

  “不是喜欢温柔吗?哥哥可以满足你。”蔡徐坤把你压倒,在你额头上吻了一下,又啄了一下你的唇。

  “哥哥,你也太温柔了吧。”你勾住他的脖子,蔡徐坤的脸离你更近了。

  “想要车震?”坤的手摸着你的脸。

  “不想要,现在是白天。”

  “不想要,就别勾引我,小猫咪,我这只大狮子会把你吃掉。”他又低头含住了你的唇,这个吻不再是蜻蜓点水,带有一点占有欲,蔡徐坤允吸着你的唇,你被吻的身体发软,整个人乖乖的任蔡徐坤摆布。

  “小猫咪原来还是只小奶猫啊,亲一下就害羞的不行。”又把你抱回副驾驶,之后你们两个也没说话,直到到了植物园。

  “到了。”

  “哦。”你才缓过神来,现在你哪有什么心思逛植物园,脑子里全是刚刚那个吻,你跟蔡徐坤才认识不到半天,他就亲你了,虽然你并不排斥。

  “想什么呢?”蔡徐坤给你举着遮阳伞。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好久没出过门了。”

  “那边有花过去看看。”他牵着你往那边走。

  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蔡徐坤又趁你不注意亲了你。

  蔡徐坤尽力逗你开心,但他讲的笑话也太冷了吧,还不如不讲,你觉得植物园太无聊了,蔡徐坤却挺开心的,提前老年化了吧。

  在植物园平平淡淡过了一个下午,就回家了,回家之前还去了趟超市。

  蔡徐坤果然吸引了许多女生的目光,你恨不得上去跟她们讲,他是你的。

  你主动牵他的手,以示主权,“你喜欢吃什么就拿,我付钱。”蔡徐坤一手推着购物车,一手任由你牵着。

  “好啊,那你可要破费了。”你拿了许多好吃的,又觉得这样不太好,拿自己喜欢的东西,他付钱。

  “选好了吗?”蔡徐坤看了看满满一购物车的东西。

  “选好了,你喜欢吃什么啊?”

  “西瓜。”

  你挑了一个貌似很甜的西瓜,就去结账了,蔡徐坤提着俩个袋子,你抱着个西瓜,真有点像刚采购完的小情侣呢。

  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让他永远留在你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14)